close

 

 

當我第一時間注意到異樣時,

我選擇壓抑,

我試著告訴我自己,不,不能,

不能愛上你,

也給自己期限,

要把你放在對的位置。

 

然而這一切的一切,

還是因為長時間的相處而宣告失敗,

之後有人說,這種事最好是能夠壓抑,

完全正解。

 

發生了好多事讓你對她萬念俱灰,

我怎麼能在此刻暴露我自己的情感?

 

我鼓勵你跟她解釋清楚,

我願意做的,我肯做的,我希望你快樂,所以我做了,

但往後的你跟她我就不清楚了,我不願意多問,也不想知道,

真的很愛逃避,我知道。

 

好不容易終於下定決心要寫下這篇文章,

因為其實是未完待續,對吧?

 

 

 

 

後來的後來,

我發現我又慢慢地不受控制了,

不小心一回首,

發現,

還是無法壓抑住,

那已氾濫成河的情感。

 

然後,

我不小心的發現,我有點感覺的感覺,

是不是有點細微的不一樣,

你是否因為我而變得比較快樂了?

如果是你這樣問我,答案絕對是肯定的,

如果是我,我會覺得很榮幸,

就笑吧,開心地笑吧,我也會很開心。

 

看著你那三八的笑臉,

竟然有種想把你留在身邊的一股衝動,

天天笑嘻嘻的,你願意嗎?

 

但有時你還是不小心提到她,

你有發現我的沉默嗎?

我有不小心表現的太明顯了嗎?

 

 

 

如果能一輩子都如此,那該有多好...?

 

但我發現人都是自私的,會想佔有的,

光一個晚上你跟其他女生玩得這麼開心,

我都吃醋了,自己在那嘟嘴生悶氣像個笨蛋!

 

還好最後你有主動把我送回家,

雖然理由是你的喇叭,

但好像又不全然是你的喇叭<3

 

隔天你又說要載我回家,

雖然這次的理由是你的模型,

還說有兩個分兩天載,

結果到最後你把我送回家了,

但模型一個也沒載...

然後我覺得那個禮拜你都會載我回家,

或許是跳啦啦,又或許不全然是,

雖然到最後因為有些事耽擱了,

但是你的心意,我有看到,

我會加分。

 

能不能,那後座永遠只屬於我

能不能,換個安全帽

能不能,永遠不要讓座

能不能,永遠只載我

 

完蛋,我瘋了

我發現我無法不去在乎你了

 

完蛋,我戀愛了..

 

 

而後來的後來的後來,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天,

3月29號星期四,電影福爾摩斯2之約,

一開始的開始,我們心情都很不好,

之後我發現你跟別人在電話中有爭吵,

我在你後座沉默不問,因為我相信你這時候也不會說,

我會等到你想說的時候。

 

看完後,

因為你們這攤要吃宵夜,

我們這攤沒有要吃,

所以原本要給你載回家的計畫,

沒了!

 

殊不知我真的期待很久(哭

 

其實那時感覺事情已成定局的時候真的有眼框濕,

但我怎麼能表現給你看,

上了別人的車,

我轉頭看了你一眼,卻發現你也在看我。

 

很心酸的一眼

 

不懂,有股暖流充斥著我眼眶,

沒有流淚,但我卻潛意識地擦了擦眼睛下方。

 

回到家,我PO了文,

福爾摩斯2好緊湊好刺激
可是最後還是不小心睡了一下

我之所以選擇沉默那是因為我懂
你要知道我是相信你會好所以沉默
很心酸的一眼

我討厭改變我害怕改變,
所以你看不出來我眼眶裡的那一滴淚。

 

沒想到過沒多久,你的PO文似乎在呼應我...?

或許略懂!!?? 一直裝傻嗎??.....

 

之後我去洗澡沒想這麼多,

洗完出來發現你密我,

沒想到卻開啟了一整夜的戰爭!!!

 

毫無防備、不知所措、忐忑不安,

這是我當下的心情。

 

你一再的逼問我為何哭,

我一再的回你我沒有哭。

 

為什麼這陣子的動態都跟我有關?

呃...這句話頓時讓我傻眼...

 

拜託,我又不是白痴再怎麼遲鈍都會有感覺好不好= =

完蛋,這句話更是讓我無力反駁了...

 

可是你還是繼續逼供我:(

 

傻眼,

原來其實已經不小心被你發現了,

我真的沒有哭,真的,你別逼問了。

 

為什麼你想逼問?

難道你都不怕我們之後尷尬嗎?

 

還說快招供吧妳,

媽的,怎麼覺得你語氣有點像在看好戲!!!

為什麼覺得你還異常興奮的樣子!!!

 

既然你早就猜到,又何必問我,

是想要當場拆穿我,然後笑我嗎:(

 

真的摸不透你

 

還好我的勇氣還夠,

選擇永遠是自己甘願承受。

 

 

[ The En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