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過頭看,

我們真的很好笑,

明明就只是好朋友為什麼常常莫名其妙冷戰。

不講話、怕尷尬,

真是摸不著頭緒。

 

 

五月底,

我們吵了一次很嚴重的架,

很嚴重很嚴重的架,

一個禮拜都沒講話,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我們一定有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都不說,都不說。

 

那段時間,你的嘴一直都很毒,

喔,我甚至不敢回頭看那些訊息,

竟然叫我快點死心,

如果不是你一再逼問我我才不會跟你坦白好嗎,

竟然說那些話來傷害我,

你這隻豬八戒。

 

雖然我們都沒跟對方說話,我也知道你還在生氣,

但我還是一如往常地做著我以前會做的事,

我不相信你會捨得放棄我們這段友情,

我的麥克筆在你那裡,你的A1紙放我這裡,

我們中間這麼多連結,

我們不都不分彼此了嗎,

我就不相信哼。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怎麼和好的,

好像就一則又一則的動態跟一句又一句的訊息漸漸地這樣,

沉默了幾天後我受不了,

於是我道歉了,但是我還是很生氣,

因為我不想再繼續這種狀態下去了所以我道歉,

你還是嘴巴很毒嗚嗚嗚,

那段時間我的心一直被刀戳。

 

你的意思就是我們之間不可能,不要再喜歡我了,放棄我,

但你說得好像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怎麼能允許這種事情發生呢,

朋友就是朋友,不能無緣無故絕交的,

我一向待朋友真心真意,

我的字典裡,沒有絕交。

 

所以我努力地不要絕交,

但努力過了如果還是不行呢,

我也只能尊重你...

 

你看我留的訊息後

你想通了還是突然開竅了我不知道

留了一篇很長的話給我

請自行翻閱哈哈

 

之後

然後我們又恢復了以前那般要好,

對,那般要好。

可是又有那麼一點不是那樣的好(?)

 

結果過沒幾天我們就在一起了(!)

現在想起來我也還是覺得很驚訝,

真的很驚訝,

我竟然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了耶!!!

這是我第一次跟自己這麼喜歡的人在一起,

真的。

 

隨著相處時間漸漸拉長,

這不是虛幻是現實我確定了,

你對我很好,

雖然可能我要求的有點多,

也很愛吃醋,

但我也是太在乎你才會這樣的...

 

請原諒我

有時候大驚小怪

又很愛想太多

總是悲觀

又愛吃醋

很神經質

智障

愛傻笑又愛哭

像個白痴

但無論如何我都是那隻最愛你的豬♥

 

問題要試著提出來,

這樣我們才能一起解決,

或是你不喜歡的事告訴我,

我便不要觸碰到。

 

我會試著慢慢習慣這樣的節奏,

一步一步往下走,

但那身邊當然一定要有你。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